【明石婶】回家

#是回坑作

#其实寒假刚开始就写好了结果我懒得码字xx

#近暗堕明石国行x女审神者

#有私设接近暗堕描写

【能接受的话还请下翻↓

     

    

    

     

     

不知过了多久了。

审神者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从每天都出现,到一周两次,一周一次,一个月,两个月……

数数看,已经快半年了啊。

明石国行无所事事地躺在房间里。他本来应是对这种什么也不用做的生活感到无比高兴的,但他此时只觉得心里少了什么。

他从不知何时起就成了悲观主义者,脑子里总是乱想些被萤丸和爱染国俊知道的话一定会被第一时间驳回的念头。尽管这可以算是打发无事可做的时间的一种方法,但总还是对他产生了一些影响。

啊啊……我还能撑到那家伙回来吗。

他看了看周身散发着的黑雾。

……如果她会回来的话。

  
  
  

灵力波动。

近侍前田藤四郎是第一个感受到的。他立刻意识到这代表了什么,迅速通知了各位本丸中的刀剑男士。一传十,十传百,小小的本丸庭院了一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向本丸的门口瞧,想看看自己的主上是不是真的回来了。

终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大家,都还好吗。”

人群瞬间沸腾起来。前田藤四郎好不容易才让大家安静下来,抬头看向本丸的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之主。



“主君,欢迎回家。我还担心您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呢。而现在,我安心得松了一口气。”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啊。”

“没关系的,主上在现世没事就好。”

审神者看着面前小小一只却无比可靠的短刀,心中不禁感慨。这孩子一直是自己本丸里最为懂事的一个,总是认真地完成所有的工作,因此也总是负责近侍的工作。自己不在的日子,也都是他一手维持着本丸的正常运转吧,不像自家先生……

……等等。

“……国行去哪儿了?”

她突然发现,明石国行不在场。

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后排角落里的萤丸小心翼翼地挤上前,小声开了口:

“国行他,因为主上不在受到了什么影响……他不太对劲,我也没有办法……”

大家不正常的反应和萤丸的神情……她突然明白大概发生什么了。

“我去看看!”

审神者拔腿就往明石国行的房间跑去。萤丸担忧地向主上的方向望去,爱染国俊上前拍拍人的肩,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像是在安慰他。

“没事的,那可是主上呢!”


  
  
  

审神者气喘吁吁地跑到那个熟悉的房间门口,用脚急匆匆地就踹开了门。

门开了。

门内外一站一躺两人都愣住了。

审神者有这样的预感,但真正见到的时候果然还是出乎意料。面前的人浑身冒着黑雾,敌意从内而外漫开来,就连原本那双曾被她称赞过的双色瞳也失了原本的神采,黯淡而阴森。她想开口说话,却像突然丧失了语言功能一般无法言语,只是呆呆地望着那头已然接近暗堕的太刀干张着嘴。

“哦,你回来了呀。那我的长假也宣告结束了吧——”

是明石国行先打破了可惧的沉寂。懒散的声音中分明带上了戾气,令审神者有些恍惚。她一方面当然为这久别重逢而喜悦,另一方面自己的婚刀先生却变成了这样,她作为审神者却因现世的外界压力不得不造成了这一切,她心中五味杂陈。

“啊……嗯,我……我回来了,国行。”她好不容易也才挤出了这么一句话。

“可你隔了半年才回来。”

明石国行自己都没意识到这句话中所包含了多少醋意。他知道审神者或许在现世承受了太大的压力以致无法回来,但越是熟悉,越是爱着审神者,他就越是忍不住去胡思乱想些随着时间推移可能性不断增加的可能,即使他不愿相信。甚至在现在,审神者就在他的面前,他仍觉得这像梦一样虚幻。

是梦吧,毕竟他太想主上了。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叹息。

“抱歉,国行……抱歉。”

他看到审神者一步步朝他走来。他看到她在他面前跪坐下来,然后轻轻抱住了他,带着灵力的波动。

等等……灵力波动。

明石国行突然意识到这不是梦。

审神者真的回来了。

或许是自己的状态所致吧,他居然一直没有感受到。他的心中突然一阵酸楚,眼中有温热的液体流下。他伸手环住了面前的女孩子,把头轻轻靠在她肩上。

审神者感到肩膀处被打湿了。她有些慌乱地想看看她的先生怎么了,但明石国行只是沉默着又收紧了臂膀,只是本围绕在他身侧的黑雾正悄然散去。

这半年来,明石国行第一次感觉如此心安。


  
  
  

“你的长假就要结束了,你不觉得有什么惋惜的吗?”

帮人把出阵服穿好,审神者笑着问他的先生。

“啊啊……又得出阵什么的的确很麻烦啊,不过你也不会给我布置太多工作的吧——”

“你去给我帮前田做近侍工作去,你给人添了多少麻烦。”

“诶诶——”

审神者佯装生气的样子叉起腰来,却又被明石国行的撒娇弄得没有办法,只好戳戳人的脸表示不满。

“知道啦知道啦……我偶尔也会去做的,但可别对我抱有太大期望哦——”

明石国行懒懒散散地挂到了审神者的身上,打着卷的紫发被审神者小心梳好。他打了个哈欠后毫不走心地回复,但随后趁着人转头瞪他的时候迅速吻了下人的唇,然后看着人茫然的可爱模样忍不住笑了。

“欢迎回家,主上。”

他终于,不会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late_巧酱 | Powered by LOFTER